网站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网站公告

关于征集全省首届“平安山东” 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暨“法治山东” 电视公益广告大赛作品的通知

来源:admin编辑:管理员时间:2018-03-27

各区(市)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各部门:

省委政法委定于3月23日至9月底举办全省首届平安山东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暨法治山东电视公益广告大赛。现根据省委政法委《关于举办全省首届“平安山东”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暨“法治山东”电视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要求,面向全市征集参赛作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

5月17日前。

二、报送数量

各单位可从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电视公益广告中择优报送,至少报送一部。

三、其他要求

1、参赛作品范围:2017年以来创作的政法题材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和公益广告短片。

2、按照作品征集相关要求,选送符合比赛宗旨和主题的作品,按时将参赛作品(视频成片和工作版两个数码版本、剧本或字幕及海报的电子版)和参赛作品名单、参赛作品登记表、原创承诺函(纸质版与电子版)报送至市委政法委研究室,超时报送作品不予录用。

3、所附相关文件电子版可以到枣庄长安网政法公告栏目下载,参赛优秀作品将在枣庄长安网进行展播。

联系人:卢东;电话:8175707;邮箱:zfwyjs@163.com。

 

附件:1.作品征集相关要求.docx

     2.作品征集原创承诺函.docx

     3.作品登记表.docx

     4.参赛作品名单.docx

      5.省委政法委关于举办全省首届“平安山东”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暨“法治山东”电视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docx


                                   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2018年3月27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