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网站公告

【有奖征集】来为枣庄“雪亮工程”设计Logo吧!

来源:zdk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3-05

 【有奖征集】

来为枣庄“雪亮工程”设计Logo吧!

 

“雪亮工程”是通过“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发动社会力量和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治安防范,从而真正实现治安防控“全覆盖”,“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因此称“雪亮工程”。我市“雪亮工程”建设,以电子政务外网为数据传输网络,以市、区(市)、镇(街道)、村(社区)四级综治中心为指挥平台,以综治信息系统为支撑,以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体系为基础,以公共安全视频图像共享应用为核心,形成有效的社会治理、良好的社会秩序,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现诚邀广大群众为枣庄“雪亮工程”LOGO征集献计献艺。

一、时间安排

1.征集时间:

2019年3月6日2019年4月1日

2.投票时间:

2019年4月2日2019年4月12日

3.评选时间:

2019年4月13日2017年4月18日

二、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样式新颖,图案富含象征意义,能体现雪亮工程相关特色;2.作品应构思精巧,有独特的创意,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感染力和时代感;3. 应征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导致法律责任由投稿人承担;4.作品一经选用所有权、使用权等归主办方所有;5.作品可以手绘,也可以用电脑软件绘制,并附上矢量图及所用字体,并在图下附上作品寓意、说明。

三、投稿要求

1.通过最下方的表格以邮件形式将作品及作品说明(格式详见附件)发送到zzbzdk0632@163.com邮箱(咨询电话:0632--8175718),截止时间以收到邮件的时间为准;2.作品需以电子稿形式提交,提供为PSD和JPG格式的文件(如为手绘作品请用相机或手机拍清晰图像后,再用JPG格式上传);3.通过微信公众号枣庄政法发布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选取得票量最多的前十名作品,再由本次活动评审团打分评出获奖作品。最终采用第一名获奖作品作为雪亮工程标志。

四、奖项设立

1.第一名作品(1名,奖金:2000元);

2.第二至十名作品(9名,奖金:300元);

(并颁发荣誉证书)

 

 

 

雪亮工程LOGO征集活动

     

             投 稿 申 请 表

年  月  日

姓 名

职 位

单 位

籍 贯

联系方式

邮 箱

LOGO

设计

图案

作品

设计

寓意

说明

 来为枣庄“雪亮工程”设计Logo吧!.docx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