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扫黑除恶

枣庄市召开第三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20-12-23


12月22日上午,枣庄市召开第三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扫黑办副主任张建福就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市监委委员陈华,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东,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孙恒,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侦支队支队长訾晋中分别通报部分案例,并回答了记者提问。市委宣传部新闻二科科长蔡先艳主持会议。省市两级新闻媒体记者、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1.jpg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措施,不断掀起对黑恶势力的强大攻势。特别是进入2020年,全市上下聚焦三年为期总目标,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始终做到打击力度不减、攻势不降,打了一场以“六清”为主要任务的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今年11月底,全市共打掉涉黑组织9个,涉恶集团、团伙55个,破获各类涉黑涉恶刑事案件1900余起。三年来,全市打掉涉黑涉恶组织数多于前10年的总和,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得到有效遏制,治安环境进一步优化,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治安满意度进一步提升,社会大局更加和谐稳定。


2.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