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扫黑除恶

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枣庄市扫黑办编辑:admin时间:2020-12-09


12月9日下午,市扫黑办召开推进会,对做好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我市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扫黑办副主任张建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扫黑办副主任,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指出,12月7日,全国扫黑办对11月2日—11月11日特派督导我市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书面反馈。对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反馈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做到真认账、真整改、不敷衍,采取挂图作战、列单销号等方式,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全部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自觉履行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落实落细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措施,推动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抓整改促落实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衡发展,巩固打击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黑恶势力工作成效,坚定打赢扫黑除恶人民战争的信心、决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