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再开全市推进会 打好打赢专项斗争收官战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20-06-18



在专项斗争进入全力冲刺的关键时期,6月18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召开,这是继5月28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视频推进会后,我市再次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通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派督导组在我市督导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措施,确保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取得全面胜利。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扫黑办副主任张建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罗军主持会议。



1.jpg



会议指出,要切实认清和把握当前专项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紧迫任务,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厌战心理和畏难情绪,以最高站位、最强担当、最硬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圆满完成专项斗争各项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要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派督导反馈问题落实整改作为有力抓手和重要机遇,在核查办案上下功夫,持续强化依法严惩,在“打伞”“打财”上下功夫,持续抓好深挖彻查,在源头防控上下功夫,持续深化综合治理,加压推进“六清”行动,掀起深挖根治新高潮,确保对黑恶势力依法打深打透、除恶务尽。



2.jpg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压实工作责任,搞好各项工作的统筹谋划和推进落实,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加大对各级各有关部门履行职责情况督促检查,以责任追究倒逼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相关市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设分会场。



3.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