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扫黑除恶

枣庄中院开庭审理一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

来源:枣法之光编辑:admin时间:2019-05-17



1.jpg



5月13日,枣庄中院开庭审理了被告人赵瑞良等犯故意杀人罪、组织、强迫卖淫罪、抢劫罪、强奸罪、寻衅滋事罪一案,中院分管刑事审判工作的副院长担任审判长。这是枣庄中院一审受理的首起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



2.jpg



公诉机关指控称,2017年3月份以来,被告人赵瑞良为谋取非法利益,组成以被告人赵瑞良本人为首,被告人杨某某、郭某等为骨干成员的较为固定的犯罪集团,长期组织、强迫多名未成年女性进行卖淫活动。为获取非法利益,该犯罪集团在组织、强迫他人卖淫的同时,采取“仙人跳”的方式抢劫他人财物。后为争夺卖淫女和他人产生矛盾,被告人赵瑞良为称霸一方,指使被告人郭某等人报复对方。2018年2月19日,被告人郭某纠集多人在滕州某网吧内错将在此上网的刘某杀害。



3.jpg



该案多名被告人系未成年人,为保障未成年被告人的合法权利,合议庭依法指定了辩护人和合适成年人。庭审中控辩双方围绕被告人的犯罪事实进行举证质证,并对定罪量刑的事实、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了法庭辩论。此案将择期宣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