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扫黑除恶

市住建局来薛城区督导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薛城政法编辑:admin时间:2019-04-18


4月16日,枣庄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一行6人到薛城区住建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1.jpg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薛城区部分建筑工地、物业小区,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听取了工作汇报,对薛城区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薛城区住建局思想认识到位,宣传发动有力,线索摸排深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显著。


2.jpg


督导组强调,要深入持续地开展线索摸排行动,严厉打击住建领域黑恶势力。一是充分认识到薛城区作为市驻地的特殊性,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统筹协调配合各部门,切实做好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根据监管领域重点,深挖线索,精准打击,在物业行业、农民工工资方面展开深入排查,把握疑似线索,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三是加强行业监管,全面排查监管漏洞,修订完善相关制度,从源头上遏制消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四是持续强化宣传,通过广播、发放宣传单等传统宣传形式以及“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形式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增设举报箱,畅通信息反映途径,消除人民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的顾虑。

据悉,2018年以来,薛城区住建局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及时组织开展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力推进宣传发动工作,对全区41家房地产开发公司、27家施工企业、25处建筑工地进行了全面排查,累计深入工地摸底调查241余人次,发放调查问卷583份,喷涂张贴宣传标语、宣传画42处共1800余平方米,制作宣传栏32个,悬挂宣传标语12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设置举报箱53个,形成了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