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扫黑除恶

市中区掀起春季“扫黑除恶”“禁毒”系列专项宣传高潮

来源:市中区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19-03-11

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年”,是三年禁毒人民战争的收官之年,近日,市中区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春季“扫黑除恶”“禁毒”系列专项宣传活动,宣传活动由区扫黑办牵头,各镇街结合辖区实际,有针对性开展了灵活多样的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人民战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营造 “扫黑除恶”“禁毒”的强大声势。


1.jpg


龙山路街道联合胜利路派出所,发动社区工作者、专职网格员等基层力量,深入道南里社区,设置宣传咨询站,开展扫黑除恶知识、禁毒宣传活动,结合今日头条、美篇等新媒体宣传优势,向参与活动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扫黑知识宣传册》,并耐心细致地向社区居民解答法律问题。

 

2.jpg


矿区街道统一制作了扫黑除恶宣传材料、宣传横幅、宣传单等,共发放宣传单500份、明白纸800余份,在人员密集路段设置宣传展牌,同时,积极推荐群众扫描“中国禁毒”“枣庄政法”等公众号,让过往群众能够方便快捷地了解到“扫黑除恶”“禁毒”等政策知识。

 

3.jpg

 

光明路街道印制了《2019扫黑除恶六大方向》漫画2000套、《扫黑除恶2019年这些人要小心了》宣传彩页20000份,在辖区官地、雷村、十里泉村等23个村居进行了广泛张贴,并深入群众家中、经营业户进行讲解宣传,运用图文漫画等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深度和广度。


此次“扫黑除恶”“禁毒”专项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毒、防毒能力及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决心。下步,市中区将积极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单位活动,借助新媒体深化立体宣传,持续营造扫黑、禁毒强大舆论声势,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人民战争春季宣传攻势。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