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其它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会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枣庄市委政法委社会治理科编辑:admin时间:2022-05-11


5月10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会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见义勇为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市见义勇为基金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2022年度工作建议、市见义勇为基金会2021年度财务决算和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表决增补理事人选。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李中奇出席会议,理事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监事会全体监事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认真秉承“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的宗旨,把握新时代见义勇为工作的新要求,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在表彰奖励、慰问抚恤、宣传发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枣庄做出了积极贡献。去年,累计对全市32名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进行表彰奖励,发放奖金20万元,帮扶见义勇为人员(亲属)32人,发放慰问金、爱心救助金10万元。



会议强调,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职能优势,进一步规范表彰层次,推进见义勇为表彰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要进一步深化宣传引导,大力挖掘先进典型,深入宣传见义勇为工作和英雄模范先进事迹,努力营造鼓励支持参与见义勇为的浓厚社会氛围。要夯实基层基础,推进见义勇为基金会自身建设,健全组织体系,不断深化基金会制度化、规范化管理。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