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综治 > 其它

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走访慰问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来源:编辑:时间:2021-02-02

        1月27日—29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孟凡华、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李中奇带领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有关同志先后到滕州市、薛城区、山亭区、市中区、台儿庄区看望慰问吕士平、刘刚、赵绪文、崔德平、赵华锋5名省、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每到一处,孟凡华、李中奇同志都详细了解各位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及其亲属目前工作、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10304110656.jpg

        

        近年来,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见义勇为事业大力支持,全市涌现出了一大批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和集体,吕士平等正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他们在危急关头,奋不顾身,维护了他人生命财产安全,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英雄之歌,是枣庄人的骄傲和全社会学习的楷模。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及时了解全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面临的困难,积极提供帮助支持,自1996年以来,先后表彰330人,发放奖励资金339万元;走访慰问100余人,发放慰问金慰问品近65余万元;发放“爱心救助金”16.8万元,确保广大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流血不流泪。


微信图片_20210304110753.jpg

        各位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纷纷表示,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深表感谢,今后将奋发精神,再接再厉,更好地工作、生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身边人支持、参与见义勇为事业,为建设平安家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