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温誓词、诵诗歌、赠红书 枣庄市司法局举行“庆七一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2-06-25

“作为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就是入党日。这一天对于共产党员来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它标志着我们正式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将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热血青春。”6月24日,枣庄市司法局举行“庆七一·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中,局机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60余名共产党员齐聚一堂,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提升党员身份认同。

过“政治生日”的6名党员不忘初心,深情诵读了诗歌《党旗飘飘》;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守春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红色书籍——《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