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枣庄市举行律师集中申请入党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2-06-30

6月29日,枣庄市律师行业党委举行律师集中申请入党活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高广君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有关律师行业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上,观看了建党百年重磅微视频《理想》,15名申请入党的律师递交《入党申请书》,申请入党人员代表宣读《入党申请书》,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高广君向申请入党同志赠送“入党礼包”,并与入党申请人员集体谈话,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张星为申请入党人员就“发展党员工作实务”上党课。

活动要求,申请入党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带头作用。要立足岗位本职,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练就过硬本领,真正成为本职工作的业务骨干和行家能手。要厚植法治为民情怀,主动参与社会治理、调解矛盾纠纷、提供法律咨询、援助困难群体等社会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要树立无私奉献的理念,勇挑重担,不怕困难,在带头服务群众、维护社会稳定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