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枣庄市成功举办2022年枣庄律师辩论赛

来源:编辑:时间:2022-07-19

为进一步促进律师业务交流,提升律师执业能力和辩论水平,展现全市律师良好精神风貌。7月17日,枣庄市司法局、枣庄市律师行业党委和枣庄市律师协会举办了2022年枣庄律师辩论赛,来自全市17家律师事务所的66名执业律师、实习人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开幕仪式,市律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君友主持开幕式,朱士刚会长致辞。

朱士刚强调,在全市上下全力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之际,举办这次“枣庄律师辩论赛”,既是贯彻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两拥一做”主题活动,加强律师队伍建设的有效举措;也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要求,落实市司法局党组强作风优环境“五比五看五提升”工作部署,提高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辩论赛的举办,为律师们展现才华和激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既能展示律师政治素养、法律知识、业务技能等综合能力,也能反映律师逻辑思维、心理素质、仪表仪态等综合素质。

第二阶段为辩论赛,共34场比赛,分两个场次进行。34组辩手围绕案例核心问题,旁征博引,论证有力,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选审定,山东康桥(枣庄)律师事务所蔡先帅荣获最佳辩手,山东滕达律师事务所王宇峰、山东滕国律师事务所孟超、山东法扬律师事务所黄义深、山东齐鲁(枣庄)律师事务所卜凡荣获最佳风采奖,山东法扬律师事务所张哲齐、山东龙头律师事务所陈琦、董飞、钟伟、山东华师律师事务所裴宝印、山东荆河律师事务所朱恒利、山东祺博律师事务所李玉国、山东齐鲁(枣庄)律师事务所程贯青荣获优秀辩手,山东齐鲁(枣庄)律师事务所、山东龙头律师事务所、山东华师律师事务所、山东滕达律师事务所、山东康桥(枣庄)律师事务所、山东祺博律师事务所荣获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