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枣庄市司法局吹响全系统“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实现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号角

来源:编辑:时间:2022-07-20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司法厅、市委政法委要求部署,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部署大学习大讨论活动,7月20日,枣庄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实现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新宽宣读了《关于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实现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守春作了题为“大学习大讨论强作风提能力努力建设一支作风硬能力强的司法行政队伍”的动员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近日迎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实地评估工作,充分肯定了全市司法行政机关在思想能力作风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和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实现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深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持续锻造新时代枣庄司法行政队伍“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进取意识,扛起司法行政机关服务和保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的责任和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动员会议以视频的方式召开。市司法局党组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区(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高新区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枣庄监狱、市强戒所主要负责同志和政治处主任,市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市鲁南公证处主任、副主任,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局机关各处室全体干部约180余人参加会议。

    针对本次“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枣庄市司法局印制了活动配档表,明确了具体的时间节点和任务安排,通过个人自学和分组集体学习相结合、研讨座谈和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确保“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