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枣庄市司法局部署扎实推进司法鉴定行业常态化治理工作

来源:编辑:时间:2022-07-21

7月19日,枣庄市司法局召开常态化整治司法鉴定行业顽瘴痼疾、巩固拓展专项治理成果工作推进会议,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新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听取各司法鉴定机构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对全市司法鉴定行业常态化整治顽瘴痼疾、巩固拓展专项治理成果工作进行安排,加快推动全市司法鉴定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党的领导贯彻司法鉴定工作全过程,在基本实现司法鉴定行业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基础上,全面提升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业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司法鉴定队伍。要常态化整治顽瘴痼疾,牢牢把握鉴定案件质量生命线,切实发挥“证据之王”的作用,推动建立司法鉴定“两结合”管理机制,有效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巩固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治理工作成果,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鉴、依法治鉴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司法鉴定机构规范化建设,在标识规范、服务保障规范、服务提供规范、对外服务规范上下功夫,正确处理好推进工作与解决问题、面上铺开与典型引路、标准不降与自创特色的关系,精准抓好服务标准化建设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全市司法鉴定工作上水平。

会议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网络舆情、投诉信访、应急处置等工作任务,推动全市司法鉴定行业安全稳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