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枣庄市司法局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报告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2-07-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市党代会精神,7月22日,枣庄市司法局结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巩固,举办了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讲师团教研室主任、教授王辉为机关和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干警作了题为《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专题辅导报告。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新宽主持报告会。

王辉教授围绕走在前、开新局,以国际化的视野、政治的视角和历史的观点解读省、市党代会精神,对我市立足新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贯彻新理念奋力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进行深入分析,为广大干警廓清了迷雾,加深了对枣庄市建设现代化强市目标定位和发展路径的理解,更加完整准确全面地理解了新发展理念。

王新宽强调,全体干警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用以指导工作实践;要对照年初工作计划找差距补短板,理清工作思路,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成果、“五比五看五提升”活动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质效。

参训干警纷纷表示,通过聆听王辉教授的报告,对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的认识更加深入,对党代会提出建设现代化强市的目标定位和“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理解更加深刻,对枣庄的未来和发展更有信心,下步将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