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枣庄市司法局局长孙守春做客《市民热线·政风行风热线》

来源:编辑:时间:2022-07-14

7月13日早上,枣庄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守春,做客《市民热线·政风行风热线》,就枣庄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相关工作做了解读,并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法律援助、公证申请、行政复议、刑满释放人员的安置帮教、轻微犯罪人员社区矫正、法律服务、司法鉴定、矛盾纠纷调解等方面的问题回答了听众的提问。

枣庄市从2020年启动全国第二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活动,两年来扎实推进、硕果累累。上半年已经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先后召开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满意度调查实地评估推进会议、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评工作座谈会和部署会议,组织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国家工作人员法治素养专题培训班,由市级领导带队组成4个督察工作组开展2轮法治政府创建专项督察,进一步提高了创建质量。中央依法治国办反馈,枣庄市综合示范创建从全国3000多个申报城市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综合候选地区,参与第二轮评估候选。目前,满意度调查已经结束,枣庄市取得较好成绩。即将迎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实地评估活动,接受中央依法治国办的“大考”。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