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枣庄市司法局召开全系统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2-08-01

8月1日,枣庄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推进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守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强戒所政委王广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孙守春结合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维稳安保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全系统做好维稳安保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孙守春要求,要统一思想,精准施策,采取过硬措施,保障“六个不发生”“三个不出事”总体目标。要靶向发力,坚决堵塞各类安全风险漏洞;要压实责任,健全高效统一的指挥体系;要严明纪律,打造政治过硬的纪律部队,以万无一失的决心打赢这场维稳安保攻坚战,为平安枣庄法治枣庄再做新的更大贡献。

各区(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政治处主任、办公室主任,枣庄高新区政法委主要负责人,枣庄监狱、市强戒所主要负责人、政治部主任、办公室主任,各司法鉴定机构、协会负责同志,局机关和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