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枣庄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领域创新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编辑:时间:2022-06-30

6月30日,枣庄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领域创新工作推进会议。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守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依法治市办成员,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广忠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市人大法工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国资委、市司法局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联络员参会。

会上,传达了全市营商环境创新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市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领域各成员单位交流了工作进展情况和创新经验做法,对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领域创新课题和典型案例等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孙守春指出,好的营商环境是地区“软实力”的体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列为“六大提升工程”之一。要站在服务中心大局的高度,发挥创新课题和典型案例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领域各项工作弯道超越。

孙守春强调,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永无止境不进则退,要实现跨越追赶,就必须持续用创新推动制度完善、规范管理行为、改进服务方式。要高起点谋事,加强制度创新、流程再造,积极承接省试点工作,在高品质选题上下功夫。要高标准干事,坚持推陈出新,做好宣传推介,加快形成法治保障领域创新品牌。

孙守春要求,要统筹推进、形成合力,做到责任上再压实。要对标先进、加压奋进,抓好省、市重点任务的落实落地,共同推动营商环境法治保障领域创新提升,为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服务枣庄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