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枣庄市政法系统创新工作观摩团到枣庄市司法局观摩调研

来源:编辑:时间:2022-07-06

7月5日下午,枣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带领枣庄市政法系统创新工作观摩团到枣庄市司法局现场观摩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市法院院长于锡涛,市检察院检察长宋晓磊等参加活动。

李爱杰一行先后到枣庄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枣庄市委依法治市办“创建法治政府 优化法治环境”改革攻坚专班、枣庄市法治政府智慧中心等现场实地观摩,观看了枣庄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专题片《法安天下德润人心》,认真调研枣庄市司法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对枣庄市司法局在行政复议、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等创新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枣庄市司法局注重发挥“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作用,切实肩负起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职责,内聚外合,综合发力,站在“四个全面”的高度抓好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坚持“高层次谋划、高标准启动、高起点定位、高效率落实、高质量推进”的“5H”创建标准,以最高规格、最强力量推进依法治市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坚持法治建设全领域、全方位、全覆盖,探索实施“三个一”工作模式,高位推动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连续3年位居全省法治考核“第一方阵”,构建起法治建设的强大“动力引擎”,打造了法治政府建设的“枣庄样板”,顺利推动枣庄市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进入实地评估阶段。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