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枣庄市司法局召开支部规范提升工作会议

来源:编辑:时间:2022-06-08

6月7日,枣庄市司法局召开支部规范提升工作会议,听取直属党委和支部工作汇报,通报有关情况,传达学习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健全“1755”制度体系打造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升级版的工作方案》,部署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质升级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广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在认识站位上再提高,切实做到“真严”。把严的要求贯彻支部工作的全过程,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严。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把“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到位,把支部工作抓实抓好。在工作措施上再强化,务必实现“四化”。对照市委组织部打造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枣庄2.0版的标准,在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信息化上下功夫。聚焦规范化,确保任务抓实落地;突出精细化,力促党建提质增效;坚持常态化,促进党务业务融合;用好信息化,推动落实及时高效。

会议强调,在责任落实上再加压,抓实督导考核。依托“灯塔-党建在线”综合平台建立在线督查机制,在线督查结果作为年度党建考核的重要依据,结合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推动问题整改,促进支部提升。在思维模式上再更新,做到统筹兼顾。要强化系统思维和整体观念,全面立体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要掌握底层思维逻辑,坚持结果导向,善于整合资源、借势借力,学会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形成“党建+”工作模式,促进党建与司法行政业务深度融合,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