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枣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到市司法局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编辑:时间:2022-04-22

4月21日,枣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孟雯到党建工作联系点市司法局调研党建工作,实地查看了市司法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市律师行业党委、山东齐鲁(枣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机关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现场,开展了党建工作座谈交流。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高广君,陪同调研并全面汇报了市司法局及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枣庄市司法局在党建工作中形成“六个一”党建工作方法、“六个坚持”党建工作体系、律师行业党建“3×4”工作机制给予充分肯定,对以党建为引领、推动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表示赞赏。

调研组提出,在党建与业务融合上,要探索完善“党建+职能服务”模式,实现党建统领作用,体现职能+服务,打造党建特色品牌,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两新”组织党建上,要在做好律所基层党组织和党建工作“全覆盖”的基础上,研究如何更好地实现“有效覆盖”,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竭力服务中心工作,为枣庄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