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枣庄市司法局开启机关学习大讲堂“第一课程”

来源:编辑:时间:2022-04-23

4月22日,枣庄市司法局举办2022年度机关学习大讲堂第2期。局老干部处处长秦江、社区矫正处处长苏薇薇分别以《现行有关工作待遇政策》《浅谈社区矫正工作》为题作了专题讲座。在专题讲座之前进行了第一课程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等内容。

专题讲座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为推进“五比五看五提升”活动开展,坚持不懈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在机关落实落细,枣庄市司法局在机关学习大讲堂开设“第一课程”,大力提升局机关全体干警政治理论素养,教育引导全体干警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第一课程采取诵读原文原著、开展交流研讨、邀请专家辅导、举办测试竞赛、观看专题片等多种形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并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


来源:市局组教处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