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枣庄市司法局副局长廖华到枣庄监狱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编辑:时间:2022-03-13

3月12日,枣庄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华在四级调研员吴华琪陪同下,到枣庄监狱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廖华一行听取了枣庄监狱政委徐化群关于监狱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监狱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廖华指出,枣庄监狱疫情防控工作细致、管控严格,管理规范、措施完善,取得良好的成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还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科学精准防控,高效有序应对,进一步消除风险隐患,筑牢疫情防线,确保场所安全。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