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枣庄市司法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直播

来源:编辑:时间:2022-02-23

2月22日上午,枣庄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直播。

上午9时,市委书记陈平宣布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唱《国歌》。在代表的热烈掌声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实际总结过去成绩、科学务实谋划未来发展。她在报告中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过去的五年特别是刚刚过去的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转型提质的基础持续夯实,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对今后五年特别是2022年政府工作目标任务作出谋划安排,动员全市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枣庄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团结拼搏、奋发作为,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而努力奋斗。

开幕式鼓舞士气、催人奋进,枣庄市司法局机关干部职工深受感染,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是在现代化强市建设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每名司法行政干部都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作风,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为全年工作打牢基础、争取主动。持续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法治枣庄建设,以“一规划两纲要”指导“十四五”时期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树牢“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全力推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推动优化法治环境专项行动向纵深开展,不断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为助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提供强劲的法治新动能,努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