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枣庄市司法行政机关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市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来源:编辑:时间:2022-02-17

2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枣庄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直播。枣庄监狱和市强戒所也分别组织全体干警进行了同步收看。

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是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委书记陈平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和经验,绘就了未来发展的蓝图。

在认真收听收看市党代会开幕式实况后,枣庄市司法局全体干警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发扬工作标准严、工作态度真、工作谋划细、工作质效实、工作节奏快的“严真细实快”作风,持续提升全面依法治市广度和法治枣庄建设深度,全力以赴推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以一流的法治环境助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突破,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