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枣庄市司法局搭建服务平台深入推进帮包企业法律服务工作

来源:编辑:时间:2021-12-24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服务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搭建全生命周期服务帮包重点企业法律服务平台,推进企业法治化管理水平,12月23日上午,在推进专员吴华琪带领下,枣庄市司法局深入韦地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开展了“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让法治更加贴近企业、贴近职工,持续向企业延伸,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针对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和实际需求,枣庄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李君友进行了“法治教育宣讲”。详细讲解了经济法治理念和依法经营的重要性,倡导诚实守信原则,向企业提供政策解读、政策适用指导和政策法律服务。通过宣讲,公司干部职工加深了对市场经济基本法律法规、知识产权保护法律法规的了解,法治意识进一步提升。

以座谈交流的方式,由专家律师为公司提供法律“问诊”活动,充分听取公司干部职工对法律知识的需求,对公司在法律方面遇到的疑惑和问题,现场予以解答,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建议。同时,成立“服务韦地法律交流平台”,为公司在合同内容审核签订以及税务统筹管理等方面提供更为便捷、专业化的贴身服务,得到了公司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吴华琪就目前枣庄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宣传,号召公司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示范创建活动,并分发了《枣庄市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应知应会手册》《民法典》及相关宣传资料。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