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枣庄市2020年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编辑:时间:2020-12-25

为进一步加强对行政执法机关和行政执法人员的规范管理,全面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制度工作部署,12月17日至22日,枣庄市举行2020年度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共设置市直、滕州、市中、台儿庄、峄城、山亭6个考点,分13个考场22个场次进行。

枣庄市2020年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枣庄市2020年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全市各级行政执法部门新申领行政执法证人员以及行政执法证四年年审补考人员共计1200余人参加考试。此次考试通过枣庄市“两述两考”学法用法云平台在线进行,考前通知参加考试人员通过登录平台进行模拟考试、上传照片、打印准考证等方式熟悉平台。此次考试考题由计算机从题库中随机抽取生成,成绩现场公布,保证了考试的客观公正。

枣庄市2020年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开考前,各考点监考人员宣读考场纪律,一一核验考生身份证和准考证,严禁替考和作弊等违纪行为。考试期间,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切实维护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本次考试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考生需要佩戴一次性外科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后方可入场参加考试,考生考试需全程佩戴口罩。 通过此次考试,有效检验了全市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有助于提高行政执法人员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的意识,增强行政执法机关依法行政能力,为加快建设法治政府进程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