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枣庄市司法局局长王茂山到监所调研督导“两会”安保维稳、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纪律作风建设年工作

来源:编辑:时间:2020-05-28

5月27日上午,枣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枣庄监狱第一政委王茂山一行,到枣庄监狱、枣庄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督导“两会”安保维稳、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广君,四级调研员吴华琪等参加活动。

督导中,王茂山认真听取了枣庄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向全体干警职工表示慰问,对监所“两会”安保维稳、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枣庄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执行各级决策部署不打折扣,安保维稳措施扎实有效,纪律作风建设稳步推进,疫情防控等工作得到了省委政法委、省司法厅、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班子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各项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王茂山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明战时纪律,克服松懈心理,及时消除隐患,堵塞漏洞,毫不放松抓实疫情防控和场所安全稳定。要常态化做好监所疫情防控工作,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继续保持和发扬担当作为、敢打硬仗的精神,冲锋在前,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努力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攻坚任务。要扎实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突出每月活动主题,把握步骤和节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整改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切实提高活动成效。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