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枣庄市司法局局长王茂山慰问“四进”攻坚行动干部

来源:编辑:时间:2020-03-19

3月18日上午,枣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山带队走访慰问全省万名干部“四进”攻坚行动枣庄市司法局工作组。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广君陪同活动。

【工作动态】枣庄市司法局局长王茂山慰问“四进”攻坚行动干部

枣庄市司法局“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组长、二级调研员王巍波对局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工作组所帮扶单位的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有关情况,以及工作组入驻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不负局党组重托,服从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聚焦基层所需、所难、所急、所盼,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投入“四进”攻坚行动。

【工作动态】枣庄市司法局局长王茂山慰问“四进”攻坚行动干部

王茂山对工作组全体成员表示慰问,详细了解了工作组当前面临的困难,并对工作组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组的同志们尽心尽责,进入状态快,工作开展得扎实到位,情况掌握得很全面。叮嘱工作组下一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响应省市委的号召开展好帮扶工作。

市司法局还为工作组送去食品、防疫物资等慰问品。

【工作动态】枣庄市司法局局长王茂山慰问“四进”攻坚行动干部

全省万名干部“四进”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枣庄市司法局结合实际,选派思想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优秀干部组成枣庄市派干部“四进”工作第四组,根据统一安排深入滕州市基层单位开展服务帮扶工作。工作组负责帮扶滕州市龙泉街道的9个社区和1个企业。

【工作动态】枣庄市司法局局长王茂山慰问“四进”攻坚行动干部

3月10日起,工作组全体成员在组长、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王巍波的带领下一入驻滕州市就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马不停蹄地对所负责的社区和企业全部走访调研了一遍,同基层干部群众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基本情况,并向他们详细介绍“四进”工作组的工作内容、工作方式,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路。同时,与所负责的所有社区和企业建立了联系,并组建了微信工作群,工作组成员同所负责社区和企业的工作人员随时随地的进行工作沟通,确保宣传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