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座谈慰问迎新春 殷切关怀暖“律”心—枣庄市律师协会举办迎新春慰问座谈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0-01-10

1月9日下午,枣庄市律师协会举办迎新春慰问座谈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高广君,市律师协会会长朱士刚出席座谈。座谈会由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君友主持。

座谈会邀请全市执业三十年以上退休仍执业律师;省律协委派援藏;1+1法援律师;挂职律师齐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未来、共谋枣庄律师行业发展。潘正友、蒋平、李大振、潘顺等8名律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朱士刚向与会律师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全市律师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与会律师围绕枣庄律师工作、律师行业发展等内容畅所欲言,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高广君代表市司法局党组、市律师行业党委向与会律师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高广君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市律师工作保持了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参与社会公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突破。老一辈律师作为枣庄律师事业的铺路石、开拓者和见证人,为全市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为发展壮大全市律师队伍、完善律师管理体制、彰显律师职能作用做出了不可磨灭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过去老一辈律师打下的坚实的基础,归功于历届律协领导班子一任一任咬定发展不放松,始终保持着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为全市律师事业发展和法治枣庄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高广君表示,市司法局党组、市律师行业党委将带领全市律师,传承前辈改革创新的勇气和精神,力促推进枣庄律师事业的发展。并殷切希望各位律师继续发挥自身经验和智慧,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发挥“传帮带”的重要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关爱枣庄律师行业的建设和发展,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