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鲁南公证处家事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枣庄市司法局编辑:枣庄市司法局时间:2019-03-12

3月8日,鲁南公证处家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鲁南公证处主任崔培山、鲁南公证处副主任许勇及鲁南公证处全体员工参与揭牌仪式,活动由鲁南公证处工会主席刘卫东主持,仪式简洁而庄重。

【三八妇女维权周】鲁南公证处家事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事无小事,事关人民福祉,社会稳定,民族兴旺。家事法律服务是公证行业发展的方向,在公证行业未来发展中占有越来越重要地位,进行公证家事法律中心的试点同时也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公证服务便民利民的重要举措。鲁南公证处家事服务中心的建立结束了枣庄市高新区没有公证处的历史,方便了群众就近办理公证,实现了“就近办、立即办、一次办”的公证服务要求。同时也是公证行业创新服务模式,搞好公证服务的转型升级,由当前单纯地办理单个公证事项向为老百姓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家庭综合公证法律服务转变的积极探索。

仪式过后,崔培山带领所有员工一起举行2019年鲁南公证处争创市级精神文明单位启动仪式,并宣读争创精神文明单位倡议书,句句深刻,同时带头签下名字,所有员工紧跟其后也签下自己的姓名,代表着为自己的大家庭争创荣誉的决心。

【三八妇女维权周】鲁南公证处家事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展现鲁南公证处女工岗位建功立业的崭新风貌,引领激励广大妇女弘扬“四自”精神,爱岗敬业,拼搏进取,在3月8日这一天,鲁南公证处工会委员会举办了诗歌朗诵活动,一同感受春天的洗礼。每一位女员工精心准备诗词,朗诵出知识女性的风采,同时工会主席刘卫东也助兴一首《七律长征》,让新一代年轻人学习了长征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长征精神。

【三八妇女维权周】鲁南公证处家事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