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司法

王茂山同志到枣庄监狱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枣庄市司法局编辑:枣庄市司法局时间:2019-03-01

2月28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山一行到枣庄监狱调研指导省、市“工作落实年”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检查指导“两会”期间监狱安保工作。市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广君,办公室主任郭良三等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王茂山局长首先听取监狱政委孙守春关于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总结表彰暨“工作落实年”动员大会的情况报告。随后,监狱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贯彻刘家义书记、李峰书记讲话精神的情况。

在详细了解枣庄监狱“两会”安保工作措施后,王茂山局长强调,要立足实际,找准结合点,确保上级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局党组工作要求落实见效。就“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做好“两会”安保以及司法部专项检查等工作,王茂山局长要求:一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抓落实。要转变陈旧的观念、落后的思维方式,真正在思想观念上破旧立新。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落实。要明确主业主责、目标任务,切实抓好队伍建设、生产、监管、执法等工作,服从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大局,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是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抓落实。要找到工作上的差距,有针对性地加以改进,做到早谋划、早打算,循序渐进、稳中求进、稳扎稳打。对于一些制度措施,要搞好试点试行,集思广益,找到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要团结一心、凝心聚力抓落实。要发扬好传统、好作风,团结一致,增强向心力、凝聚力,齐心协力共同抓好落实。要用好干部、尽职尽责抓落实。要注重在“出主意、用干部”两方面下功夫。要树立“崇尚实干、注重实绩”的鲜明用人导向,让担当作为的干部脱颖而出,调动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加强理论学习,突出重点、结合工作,注重学以致用,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要尽职尽责、充分履职履责,落实好“一岗双责”,为“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