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市人大常委会反馈全市检察机关 “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监督评议结果

来源:枣庄市人民检察院编辑:新闻宣传办公室时间:2022-07-15

714日,市人大常委会反馈全市检察机关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监督评议结果座谈会在市院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良军反馈专项监督评议结果。反馈既肯定了全市检察机关总体工作取得的成绩,又严肃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恒对全市检察机关抓好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提出要求。指出,要注重问题导向,抓好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工作,认真对照反馈意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落实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取得扎实成效。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晓磊代表市院党组作表态发言,一要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态度,切实扛起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重大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工作要求上来,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切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后半篇文章,把当下改长久立结合起来,从建章立制入手,做好制度的立改废释工作,将好办法好机制固化下来、深化下去,确保经得起各种检验;三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检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实干创业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以边改边干边落实的劲头,切实抓紧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持续放大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效应,激励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检察机关应有的积极贡献。

市院在家领导和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新宣办)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