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枣庄市检察机关举办 2022年度全市刑检业务培训暨公诉人竞赛活动

来源:枣庄市人民检察院编辑:新闻宣传办公室时间:2022-07-13


2022年7月5日至7月8日,枣庄市检察机关举办2022年度全市刑检业务培训暨公诉人竞赛活动,来自全市检察机关的48名刑检精英齐聚一堂、激烈角逐,展现出过硬的专业水平和精彩的思辨能力。

本次活动分刑事检察案件实务、刑事检察业务笔试、模拟法庭论辩、刑事检察业务答辩的竞赛环节和检察业务培训环节,并邀请省院、市院领导、枣庄市法院和枣庄市公安局等业务专家及刑检业务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并授课。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晓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文亮亲临赛场,看望勉励参赛选手和会务人员。宋晓磊检察长为选手鼓劲加油,对活动组织有序、选手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肯定,并指出要大力加强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强基固本”行动,进一步加强岗位练兵和业务竞赛活动,做强做优刑检工作,夯实工作基础,争创一流业绩,为全市检察工作“进二争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姜广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文亮,政治部主任吴震为获奖选手颁奖。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姜广俊对全市刑事检察队伍建设提出“要认清自我现状,明确努力方向”、“要以个人的进步,带动队伍水平的整体提高”、“要关心关爱人才成长,坚持优中选优”明确要求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徐可、张雪峰、张淑婷、贾琨、郭太平、钱若男、商雨、王萌、宋鑫、王辉十位选手荣获全市十佳公诉人称号;刘晓童、梁波、张维丽、孟芳芳、  张潇丹、侯传娟、王利娟、项楠、张瑞石、孙言安十位选手荣获全市优秀公诉人称号;郭太平荣获最佳检察实务奖,徐可荣获最佳业务笔试奖,钱若男荣获最佳业务答辩奖,孟凡奇荣获最佳论辩奖,商雨、张瑞石荣获优秀论辩奖,滕州市院、薛城区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市院新闻宣传办公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