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潍坊市潍城区检察院一行七人 来枣庄交流党建文化工作

来源:枣庄市人民检察院编辑:新闻宣传办公室时间:2022-02-11

1月26日,潍坊市潍城区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张小倩一行7人来枣庄交流党建文化工作,枣庄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金春,市院机关党委、市中区院有关人员陪同参观交流。

张小倩一行先后观看了枣庄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展板和“笃行馆”以及文化展室,参观了市中区检察院检察理念展区、党史展区、党建展区、党支部主题活动室等地点,深入了解“党课人人讲”、“我的支部我的家”“重温入党申请书”等党建特色亮点工作,感受到了浓浓的党建文化氛围。张小倩一行对枣庄市检察院党组坚持把党建工作作为最大的政绩来抓,以“人人是检察形象,案案是公正载体”为目标,抓党建、强班子、带队伍、促业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发展进步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双方就新时期党建工作如何求突破、创品牌、促提升、增质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小倩一行表示,枣庄党建文化建设丰富多样,让人耳目一新,有许多值得借鉴学习的宝贵经验。双方希望下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借鉴,使党建工作紧跟时代潮流,不断提升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质效。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