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宋晓磊代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王凌

来源:枣庄市人民检察院编辑:新闻宣传办公室时间:2022-02-11

    127日,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宋晓磊到枣庄市红十字会走访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凌。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程杰,党组成员、副会长郑洪玲,党组成员、副会长夏近涛,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伟等陪同活动。

宋晓磊代检察长向王凌代表面呈了最高检张军检察长的新春贺信和相关资料,对王凌代表多年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并简要介绍了2021年度全市检察工作情况,诚恳征求和认真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凌代表对宋晓磊代检察长的走访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近年来,枣庄检察机关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障民生,各项工作举措务实高效,贴民心、顺民意,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她一定会继续努力,抓好红十字会的工作,架起一座连接党委和人民的爱心桥梁,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