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宋晓磊代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赵峰

来源:枣庄市人民检察院编辑:新闻宣传办公室时间:2022-02-11

    为了加强与全国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及时将最高检和省市检察院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和代表联络工作相关要求转达给代表,主动征求全国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月26日,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宋晓磊走访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山东鲁南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赵峰同志。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伟,滕州市院部分领导陪同活动。

宋晓磊代检察长代表市院党组向赵峰同志面呈了最高检张军检察长的新春贺信和相关资料,转达了问候和敬意,并简要介绍了全国、全省和枣庄检察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情况,诚恳征求和认真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赵峰代表对检察机关主动走访联络人大代表举措表示感谢,对枣庄检察机关立足职能、保障大局、服务群众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检察机关近年来的工作成效明显,社会形象不断提升,在服务民生,营创法治环境特别是服务企业发展方面做出了诸多贡献,感触颇深,希望枣庄检察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加大服务企业、服务民生的工作力度,他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枣庄检察工作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