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宋晓磊代检察长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枣庄市人民检察院编辑:新闻宣传办公室时间:2022-02-11

    1月25日,市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宋晓磊,走访慰问市院离退休干部,看望了历任检察长胡学田、刘兴法,和解放前入党的离休干部李来增,并为其送去了党员慰问金。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金春陪同了慰问活动。

宋晓磊代检察长、金春主任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关切地问候他们生活、身体状况,介绍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院党组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离退休干部们对宋晓磊代检察长的亲切慰问表示诚挚谢意,表示将继续支持关心检察工作,并祝愿枣庄检察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市院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的同志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