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市院召开2021年度部门负责人 述职述责报告评议会

来源:枣庄市人民检察院编辑:新闻宣传办公室时间:2022-02-11

120日下午,市院机关召开部门负责人述职述责报告评议会。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宋晓磊出席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金春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市院各业务部门和综合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总结汇报了2021年度履职情况及创新亮点工作,并简要汇报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2022年度工作打算。最后,市院领导及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对各部门进行客观公正的评议打分。同时,区分政法编、事业编、工勤编3类人员,对全体在职在编干警进行了综合评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