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宋晓磊 主持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 贯彻落实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 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枣庄市人民检察院编辑:新闻宣传办公室时间:2022-02-11

120日,市院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宋晓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院领导、基层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紧密结合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长(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立足本地实际,围绕枣庄检察工作的主要亮点和优势、制约发展的问题和症结、工作目标和定位、实现目标的措施和“高招”进行了深入研讨,统一了思想共识,指明了努力方向,明确了工作要求。

宋晓磊代检察长指出,本届党组应以敢于担当、勇于进取、善于创新为职责定位,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真正对得起组织的信任,对得起党员的身份,对得起枣庄人民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宋晓磊代检察长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干事创业、争先进位。领导干部要抓班子带队伍、抓党建带队建、抓融合促提升,带领干警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用响当当的业绩来提升枣庄检察工作的整体形象;要敢于直面问题,加强作风建设。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着手出真功、出实招,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事接着一件事解决,不断推动枣庄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找准定位,明确措施。领导干部要讲政治、懂业务、知数据、善融合。要清楚单位的基本现状,准确找准坐标定位,拿出具体可行的措施办法,全市一盘棋,全面融合发展;要强化过程控制,落实层级管理。工作落实中,要有安排、有部署、有落实、有督导,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注重过程控制,抓实层级管理,坚决克服“说了等于做了,做了等于做好了”不实工作作风;要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要下狠功夫强基固本,该出汗的出汗、该红脸的红脸,坚决纠正“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等思想倾向,努力形成靠素质立身、凭实绩进步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