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到市检察院调研

来源:枣庄市人民检察院编辑:新闻宣传办公室时间:2021-12-23

12月8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组长于跃敏一行到到市检察院实地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红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钟华,省委讲师团团长殷玉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霍媛媛,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陪同。

调研期间,于跃敏组长一行观看了全市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专题片和图片展,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活动开展情况,并列席了张敬艳检察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对全市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成分肯定。指导组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下一步,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深入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主要内容,把深刻领悟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为突出重点,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根本要求,精心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开展集中宣传宣讲,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谋划工作、开创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