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全市检察机关 “新时代、新理念、新作为、新形象”青年干警座谈会召开

来源:枣庄市人民检察院编辑:新闻宣传办公室时间:2021-10-18

    1014日,全市检察机关新时代、新理念、新作为、新形象青年干警座谈会召开,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敬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前,张敬艳检察长及其他市院领导会见了2021年在省院业务竞赛中获奖的4名青年干警。

    会上,8名青年干警代表先后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分享自己的从检经历、心路历程、参赛经验。张敬艳检察长在讲话中对参赛人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的发言给予肯定,并鼓励青年干警珍惜美好时光,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展现新时代枣庄检察干警新面貌。一要加强学习,完善自我,提升境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学习法律和业务知识,不断充实思想,净化灵魂,提升能力。二要勇于实践,乐于承担,敢于担当。敢于面对探索中的失败,能够经受急难险重任务的实践锻炼,高起点定位工作标准和目标,在检察业务工作中自觉承担起政治责任、法律责任和社会责任。三要干好工作,团结同志,端正心态。平淡做人,尊重别人,平等待人,团结好身边的同事,正确对待成长与进步。张敬艳检察长指出,要重视人才培养,形成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为青年干警成长成才提供平台。

    各区(市)院政治部主任、青年干警代表,市院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全体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