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市检察院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永葆军人本色 感悟‘八一’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枣庄市人民检察院编辑:新闻宣传办公室时间:2021-08-05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作风,7月30 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永葆军人本色 感悟八一精神”主题活动,展现了市检察院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活动中,老干部、老党员们带来了他们的参军时穿过的军装、军帽,获得的军功章等老物件,件件军装、枚枚勋章,无不展示着老兵们的峥嵘岁月。老干部们温习了当兵时的入党志愿书,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跟党走的初心。大家讲述着革命小故事,在现场不禁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咱当兵的人》革命红歌,仿佛回到了军营生活。

    支部书记郑济安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为民奋斗、百折不挠、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八一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革命精神是中国共产党攻坚克难的力量源泉、走向胜利的政治优势。要时刻保持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革命斗志,退休不褪色,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