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市检察院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

来源:枣庄市人民检察院编辑:时间:2021-04-12

 

按照党中央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于4月7日通过网络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场专题报告会。市检察院采取集中和自学的形式,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收看了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由中央宣讲团成员、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同志主讲,曲院长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老干部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

通过连续两场专题报告会的学习,老干部们一致认为:系统的学习党史,使大家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党的历史,更加热爱党,更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退休党员牛庆礼同志说:收看了曲青山院长的报告,概括为四句话:一是记牢九个方面重要论述;二是认真研读好四本书;三是重点把握六个进一步;四是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老同志要在学习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发挥余热。退休党员孙祥同志说:今年“七一”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老党员、老干部从历史深处汲取发展智慧,汲取信仰力量,在伟大成就中激发前进动力。我们老同志要从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积极参与,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退休干部处徐超同志说:作为一名为老干部服务的工作人员,我们服务的同志大多数都是老一辈革命工作者,我更要认真学习党史,了解党史,只有不断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政治素养,才能更好地服务于老干部。

                                                                  (文图:离退休干部处)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