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市院组织干警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枣庄市人民检察院编辑:时间:2021-04-12


4月1日,市院组织干警到峄城区廉政教育馆参观,开展警示教育。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孙恒,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金春,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杰,检委会专职委员张志强等院领导参加活动。

在廉政教育馆内,参学人员充分感受到“崇廉、思廉、助廉、敬廉”的浓厚氛围,接受了正面引导与反面警示相结合的集中教育。通过观看资料、图片、实物、视频以及亲身感受警示桥等形式,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示警,让参学者切身感受到违纪违法的危害。

干警们纷纷表示,作为检察干警,一定要常修从业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从业,干干净净做事,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警。

(文图:新宣办)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