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市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枣庄市人民检察院编辑:时间:2021-04-12

      为推进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充分展示教育整顿成效,倾听人民群众呼声和诉求、了解人民群众对教育整顿的评判意见、密切检民关系,3月25日上午,枣庄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向党和人民报告—全省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邀请了枣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事业单位职工、市民以及媒体记者等20余人参加活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金春及市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党建展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听证室。召开了以教育整顿和倾听人民群众呼声和诉求为主要内容的座谈会,通报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阶段性工作情况,听取了受邀人员的意见建议。座谈交流中,枣庄市检察院为参观人员发放了《内设机构改革后工作职能明白纸》、《便民服务手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宣传手册》及《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调查问卷》,广泛征求各代表对未成年法制课教育、检务服务、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和诉求 ,接受监督评判,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文图:市院新宣办)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