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枣庄市院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枣庄市人民检察院编辑:时间:2021-02-06


2月2日,市院老干部第八、第九党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前往运河支队记忆馆开展党建活动。

活动中,老党员们参观学习了“鲁南统一战线纪念馆”、“运河支队记忆馆”,缅怀了“运河支队”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老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珍惜今天的生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支部委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发挥一名老共产党员的余热,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