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张敬艳检察长列席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委会

来源:枣庄市人民检察院编辑:新闻宣传办公室时间:2021-01-07


12月24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敬艳列席市中级人民法院第22次审委会,对市院第三检察部依据审判监督程序提出抗诉的4件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发表意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英主持审委会。

会上,市中级法院案件承办法官汇报了案情,张敬艳检察长代表市检察院发表了抗诉意见。经审委会表决,一致同意采纳检察机关抗诉意见。

张敬艳检察长指出,检察长列席同级人民法院审委会,是法律赋予检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法律监督职责,也是实现审判监督多元化的有效途径,对于提高案件质量,维护司法公正具有重要意义。检察机关与审判机关同属国家司法机关,检法两家有着共同的司法追求,就是用证据还原案件的法律事实,用法律度量行为的罪与刑,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下一步,检察机关将更好地与法院建立协调、积极的工作关系,共同维护司法公正,提高司法公信力,合力打造法治共同体,为平安枣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张敬艳检察长列席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委会445

张敬艳检察长列席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委会447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