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市检察院青年干警到市中检察院开展 “党建带团建,弘扬青年干警爱国情怀”活动

来源:王星编辑:枣庄市人民检察院时间:2019-06-20

6月6日,在传统端午节来临之际,枣庄市检察院青年干警十余人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兆琰带领下,到市中区检察院开展“党建带团建,弘扬青年干警爱国情怀”活动。市中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邵泽新等陪同活动。

青年干警实地参观了市中区检察院检察理念文化展区、党史展区、远程提讯中心、网络庭审中心、新媒体中心等。市院干警张维丽结合团委工作与实际办案,青年干警代表晁妍章、吕高帅及区院青年代表结合纪念端午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先后发言,交流工作学习心得,畅谈对爱国主义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不辜负组织培养,立足本职工作,全身心奉献检察事业。

座谈会上,张兆琰书记对市中区检察院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深刻阐述了党建带团建的传承作用和意义,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青年提出希望和要求:青年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讲政治,本领过硬勤学习,担当实干挑重担,防微杜渐守清廉,同时做好七个一点,上班早到一点,平时多学一点,工作早谋划一点,做事标准高一点,任务早完成一点,对人多善待一点,遇事多分担一点。做到出手必出彩,办案成铁案,成事不出事。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